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又动手? 网曝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工作人员打人

时间:2018.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中国新说唱》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有网友发长文自曝称,自己在9月26日参与爱奇艺综艺《中国新说唱》节目录制期间,被工作人员推到在地,并有一段时间失去意识,还几度蹲地呕吐,被打网友表示要求爱奇艺方面及动手的工作人员必须道歉。而爱奇艺方却不肯配合找出打人者,不配合警方调查取证!


网友晒诊断病例


该网友还随文晒出医院的诊断病例,病历上显示初步诊断:胸壁挫伤。


爱奇艺针对《奇妙的食光》打人事件发表声明


而这也是即爱奇艺新综《奇妙的食光》澳洲打人事件后,另一起爱奇艺工作人员伤人事件。此前,爱奇艺针对《奇妙的食光》打人事件发表声明,并暂停与该节目的合作,对相关工作人员做出处理。此次《中国新说唱》打人事件,爱奇艺方还未做出回应。


网友自曝长文


网友爆料全文:


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有朝一日真实的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


2018年9.26日我和朋友去参加中国新说唱的录制。


当晚11点多我们进场录制,27号凌晨12:45分左右,我所在的区域并没有混乱,边上保安很多(保安还说了你们真守秩序这样的话),在录制中,突然冲上来一位又高又壮的工作人员推人,手掌直接推到了我胸口位置,我眼前一黑倒在地上。几个朋友连忙想搀扶我起身,但我完全抬不起腿,有一段时间失去意识,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后面朋友说当时是三个人直接把我抬出录制场地的。事发当时,我几度蹲地呕吐,推我的工作人员就在旁边,朋友上前理论,但是他不承认。负责我们那片区域的保安就在边上,但他说他不知道是谁推我。


因为当时的情况紧急,加上男女的力量本身就相差甚远,我朋友没有办法拽住那位打人的工作人员。爱奇艺的工作人员安抚我们说让我们先去医院,节目录制结束后会让所有工作人员留下来让我们辨认,我们信以为真。结果我们都还没到达医院,他们就告知我们散场了,人找不到了。我朋友说要即刻报警之后,工作人员又假意开始找人,找了半天最后只能证明是拖延时间。


由于实在胸痛难忍,腿脚无力,当时朋友陪我到就近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可能胸骨柄可能碎裂要27号白天预约照CT,CT要24小时后才能出结果。期间打人的工作人员没有露过面,爱奇艺工作人员说要等CT结果出来才能处理这个问题。但是我认为不管伤的严重程度如何,打人的工作人员应该是要第一时间出来道歉的。但是他没有,所有的爱奇艺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是谁。


我说出这些的目的从来就只有一个,找出打人的工作人员向我道歉。但是他们拒绝,打算以不知道工作人员是谁为由不了了之。


后来我和我朋友在爱奇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报了警,警察当面斥责爱奇艺工作人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并且明说了如果我们起诉,他们100%会败诉。警察说让他们把人找出来向我道歉并处理,他们当场假意同意,可最终又是无果。


为了找出打人工作人员,27号晚上我朋友再次去了中国新说唱的录制现场寻找那位推我至伤到工作人员,当时有再次看到那位动手的工作人员,就想拦住他。可是现场的安保人员不让我们出去认人,我们让安保人员联系他们的领导,很可笑的是他们说不知道领导是谁。就这样打人的工作人员再次从朋友的眼皮底下溜走。


我被逼无奈在此发声只是为了:爱奇艺方面及动手的工作人员必须向我道歉!必须严肃处理!


由于我不在北京生活,照原来行程,我今天的飞机就要回家了,我甚至等不到CT结果,爱奇艺也是“拖”字诀,打算拖到我离开北京没法处理事件。比打在我胸口更让人心寒的是爱奇艺工作人员的态度,等了两天还是没有等到该工作人员的当面道歉。我不知道我是幸运的还是不幸运,检查医生说如果再严重点可能伤及心脏,如果真是如此那是不是也会不了了之呢 ?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