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隐忍哭戏直戳人心 新剧上星播出再创新高

时间:2018.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王俊凯主演的《天坑鹰猎》正在台网同步热播中,自该剧上星以来,口碑效应持续发酵,评分上升至7.7分。在最新剧情中,张保庆面对至亲的背叛,一改往日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形象,无助、隐忍、痛苦一时间涌上心头,不同情绪的释放既有层次又有力量,该爆发的情绪不拘着,该收敛的时候能控制得恰到好处。近年来,王俊凯交出了一直在进步的演技答卷,也获得更多观众和业界人士的认可。


剧中,张保庆在追查父亲的死因时,发现这一切和平日里自己最信任的陆老师有关,王俊凯全身颤抖着,或略略不受控制的用手搅乱头发,或双手紧紧抱头,用小动作表达内心挣扎隐忍的情绪。这段克制的无声哭泣让人心情沉重,分分钟击中内心,引得网友直呼心疼。此外,神探张保庆再度开挂揭秘,怀疑陆老师和幕后恶势力勾结、猜测商雪榕的特殊身份、以及判断出顺德奶奶留下的铃铛便是召唤白鹰的工具,三个牵动剧情发展的线索都在张保庆的试探下一一浮出水面,他还巧设连环局、以身涉险引幕后大BOSS现身,烧脑的剧情反转不断,环环相扣的悬疑线再一次牵动观众的心。


《天坑鹰猎》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张保庆等人能否成功找到万金之国?万金之国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张保庆父亲的死因又是什么?锁定《天坑鹰猎》,和保庆哥一起揭开万金之国的真相。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