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犯罪电影《无双》上映 王耀庆饰警察“千里追凶”

时间:2018.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无双》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年度犯罪电影《无双》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实力派演员王耀庆在片中出演一名警察,千里追凶与犯罪天才周润发正面交锋,充满故事感的剧照,和预告片中王耀庆被周润发乱枪射击的镜头,都让观众好奇王耀庆在片中的命运。


王耀庆此次在《无双》中出演一名警察

 

《无双》讲述了行事果断恣意的犯罪天才(周润发饰)与怀才不遇、性格温吞的真画家李问(郭富城饰)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美钞的犯罪故事。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耀庆饰演的角色惨遭周润发乱枪射击,尽管只是一闪而过的画面,但感官刺激十足;在另一张剧照中,王耀庆西装裹身,戴着黑框眼镜,叼着香烟的画面,又让人产生一种“超级大反派”的感觉。


王耀庆饰演的角色惨遭周润发乱枪射击


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也引发了很多影迷对王耀庆角色的好奇,而这个身份秘密也随着电影的上映浮出水面。


影片中王耀庆千里追凶

 

据了解,王耀庆此次在《无双》中出演一名警察。说起这次拍摄《无双》的经历,王耀庆方面表示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能够给观众呈现一个十分丰满的角色,影片中王耀庆千里追凶,和周润发这个犯罪天才正面交锋,两人究竟会给影迷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场面,王耀庆又因何惨遭毒手?这个悬念只有走进影院才能知道答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