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方车站的聚会》今日杀青!拍摄时长达182天

时间:2018.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刁亦男自编自导,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英文名:Wild Goose Lake)正式杀青。电影于今年4月28日开机,至今已有五个月之久。这也是继《白日焰火》之后,刁亦男再度与廖凡,桂纶镁合作。


 

       根据官方剧情梗概,《南方车站的聚会》灵感来自真实事件,讲述了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将求生的逃亡变成求死的折返跑,并自我救赎的故事。据悉,导演刁亦男在拍摄完《白日焰火》之后便开始了对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时间长达3年之久,主演胡歌在提前进组磨合角色。刁亦男谈及此片时曾说,“如果生命注定是场失败,如果崩溃必将到来,我们便尤其赞赏那些自觉地选择了这失败并彻底承担起这一失败的人。”


 

       这部电影的幕后团队包括《白日焰火》的摄影指导董劲松、美术指导刘强、声音指导张阳、制片人沈暘,还有王家卫御用灯光指导黄志明(《花样年华》《阿飞正传》)加入。


文/阿烦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