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锡进《江湖儿女》后再谈《影》:阴暗,不喜欢

时间:2018.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9月24日批评贾樟柯作品《江湖儿女》后,又再度发表了对张艺谋新作《影》的不满。

 

他在微博上发短评称不喜欢《影》在原因在于它“太灰暗,甚至阴暗”,认为大导演们展现的生活和历史比真实的“还要无情,猥琐和阴险”。他还提出建议,希望导演们有时间多去海边晒晒太阳。

 

此前,胡锡进就曾评价贾樟柯的《江湖儿女》过于负能量,是一部“用灰暗镜头讲的好人不得好报的平庸故事”。导演贾樟柯随后发文回复“真话才是最大的正能量”,并逐条对胡锡进的评论进行了反驳,大受众多网友好评。胡锡进随之回复自己得到了教训,并表示此后发微博批评人要小心。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