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天坑鹰猎》收官结局成谜 王俊凯用演技实力说话

时间:2018.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10月1日),由王俊凯主演的《天坑鹰猎》迎来大结局,和网友们共度国庆。截至目前,该剧播放量超22亿,并以7.7的豆瓣评分在同档期电视剧中名列前茅。剧中王俊凯用颇为抢眼的演技为张保庆注入血肉灵魂,表演时情绪细节拿捏恰到好处,再配合扎实精进的专业态度,递交了首份担纲大男主影视作品的完美答卷。

 

大结局中,张保庆坐实高级冒险玩家身份,智商爆表破解“移动迷宫”十字密室,临危不乱带领“探险小分队”突破重重机关、逃脱无数毒蝎的追击,避开地耳的魔音幻境却不料掉下悬崖深渊,诡秘惊险的剧情看得观众肾上腺素飙升,大呼过瘾。王俊凯将自然到位的演技进行到底,危急关头他面色中的坚定像是定心丸带给大家安全感;陆叔赎罪式的引爆炸药时,他眼神中充斥着千般情绪——惊恐绝望不舍,不禁让人潸然泪下;和恶势力对抗逃离险境时,拳拳到肉的打戏充满力量感,男友力max。

 

剧集最后,张保庆在回北京的火车上回忆起这段冒险旅程黯然出神,却不料神鹰图被盗,而“小偷”竟然是菜瓜,开放式的大结局留给观众无数想象的空间。不舍张保庆的观众可以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天坑鹰猎》,每周二至周四继续见证张保庆和王俊凯的青春成长蜕变!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