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北美首日大爆 全球持续登顶单日票房冠军

时间:2018.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毒液:致命守护者》全球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昨日在北美正式公映,首日票房狂揽3230万美元,力压同档期影片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此前《毒液:致命守护者》已在韩国、俄罗斯、台湾、香港等地区率先开画,皆毫无悬念地摘得单日票房冠军,霸榜之势无人能挡。与此同时,影片质量得到观众肯定,IMDB分数7.1,CinemaScore评分B+,烂番茄89%的爆米花指数均表明这是一部备受欢迎的漫威超级大片。


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B+

 

首日票房大爆!远超《美国队长》《蚁人》等漫威起源电影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票房成绩可谓十分亮眼,北美周四提前场狂收1000万美元打破了影史十月提前场纪录,远超今年另一部漫威大片《蚁人2》的零点场票房。北美首日票房达3230万美元,更是远远超越《美国队长》(2570万)、《蚁人》(2264万)、《雷神》(2548万)等漫威英雄系的第一部起源电影。据外媒预测,《毒液:致命守护者》首周末票房将达7700万-8000万美元,将大幅刷新由《地心引力》保持五年之久的十月开画票房纪录(5570万)。除此之外,影片在韩国率先上映后动员了74万人次观影,首日票房领先《美国队长3》《黑豹》等片。在俄罗斯更是斩获2.1亿卢布的票房,高居当地影史首日票房榜第七位。在香港、台湾等地也都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成绩,无悬念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显示了毒液另类英雄的强势票房号召力。


毒液与暴乱上演史诗对决

 

深得观众喜爱!《毒液》口碑大爆评分不断上涨

 

除了票房全线飘红,《毒液:致命守护者》的观众口碑也一路看涨。烂番茄爆米花指数开局89%,观众好评度高于《死侍2》(85%)、《雷神3》(87%)、《奇异博士》(86%)。CinemaScore院线观众评分获B+,国内豆瓣网评分更是喜获8.1,观众口碑大爆!与此同时,全球各国的观众还在社交网络上力挺该片,“我心目中最符合大众口味的漫威爆米花电影”“这是今年看过的超英片里最轻松有趣的一部”“十年以来最新颖的漫改电影”。与专业媒体截然不同的态度,表明这确实是一部深得观众人心的漫威爆米花大片。


埃迪与共生体对话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该片正在全球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