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胖子行动队》破2亿曝人物海报 两极口碑惹争议

时间:2018.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曾一竣饰演K


1905电影网讯 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片方曝光一组“大身材小世界”人物海报。海报中,多位在电影中有着精彩演出的演员脚踩具有各自身份象征的微缩景观,释放出电影诙谐幽默的气质。


张梦露饰演C


人物海报展角色特征   细节隐藏爆笑彩蛋


除了文章和包贝尔所饰演的两位呆萌重磅特工之外,《胖子行动队》中其他角色的精彩演出也被观众们所津津乐道。片方今日继上次之后又发布5张“大身材小世界”海报,曾一竣、张梦露、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5人分别脚踩具有自己身份象征的微缩景观,放大版的身体与微缩景观形成强烈对比。


仓田保昭饰演医院院长


曾一竣、张梦露两人作为反派大BOSS郭京飞的手下,一人脚踩制毒工厂,另一人脚踩相扑场,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脚踩的景观分别是两人与重磅特工决斗的地方。仓田保昭作为医院院长脚踩医院与招财猫,显示了角色的在电影中的财力和权利。戚玉武则脚踩日本城市,作为警察的他有权利和义务保卫人民的安全。而木幡龙在电影中饰演的黑帮老大则脚踩监狱和幼儿园,这位黑帮老大在电影中与两位特工在监狱和孩子出生的时候与两位特工有着不解之缘。一旁的挖掘机则呼应了电影中的爆笑彩蛋。


木幡龙饰演黑帮老大


褒贬不一评价两极  网友评:国庆档最具争议电影  


电影《胖子行动队》自上映以来不仅成为同档期上座率最高的喜剧电影,猫眼、淘票票评分也居同档期喜剧片第一。而影片高质量的笑点和表现也令很多影评人和观众非常惊喜,更是在公众平台公开称赞。除了喜剧元素,《胖子行动队》所包含小人物实现大梦想的主题也令很多观众动容。有观众表示电影中包含的关于人生的思考,都是包贝尔导演成长的见证。目前,电影《胖子行动队》的票房已突破2亿。


戚玉武饰演警察


随着票房的日益增长,电影《胖子行动队》也面临着很多舆论压力,很多人在没有看片的情况下就直接给电影差评。豆瓣与猫眼、淘票票口碑评分严重两极化,有网友评论这是国庆档最具争议的影片。


据了解,电影《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