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泰坦》沃辛顿炸裂演技 引领脑洞科幻新风暴

时间:2018.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超能泰坦》进化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影片已定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


该片表现十分亮眼,影片题材新颖有趣、“阿凡达”男主回归佳作、最佳科幻脑洞创意等评论中提到的诸多方面,都令广大影迷对这部科幻脑洞巨制充满期待。


萨姆·沃辛顿炸裂演技引人入胜 与泰勒·席林同台飙戏引爆期待


《超能泰坦》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科学家为了让人类成为适应泰坦星生存的新物种以延续种族应对末日危机,制定一项人体改造实验的“泰坦计划”,萨姆·沃辛顿饰演的主人公便是实验者之一。然而,在与实验者的接触实践中,其家人与科学家发现他们不仅外貌蜕变的如同“外星人”一般,身体内难以掩饰的“兽性”也让亲友难以靠近,生化人与人类的“矛盾”日渐凸显。


早前在片方首次曝光预告片段后,除了泰坦军团众位先驱者和特种部队分秒燃爆的激战画面令人印象深刻,让观众感慨的还有萨姆·沃辛顿和泰勒·席林的精湛演技——前者仅凭各种生动的“眼技”和小动作,将主人公变异后的种种情感变化演绎的十分充沛;后者则将一位妻子看着丈夫经历试验时的复杂心绪刻画地淋漓尽致。不少网友还在评论中表达了对二人同台飙戏的期待:“当年看阿凡达的时候就觉得男主演技在线,这次依旧演技在线,而且女主的表演很令人惊喜啊,根本不输阿凡达小哥哥,期待二人的情感戏份!”


塔利(娜塔莉·伊曼纽尔饰)看着餐桌上的烛光若有所思


人类价值传承议题引人深思 生化人脑洞巨制席卷十月


从终极意义上来说,几乎所有的科幻电影最终的目标指向都是人类价值传承的问题。《超能泰坦》作为一部将“人类进化”和“人性道德”置于聚光灯下的科幻电影,网友探讨最为热烈的就是萨姆·沃辛顿经历变异后内心对“兽性”与“人性”的取舍选择。而影片剧情贴近现实地探讨人类生存界限的话题也不禁让人扪心自问:“如果面临同样的遭遇,你是选择带着尊严活下去,还是非人一般在其他星球孤独终老呢?”


综上所述,《超能泰坦》不仅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细腻的剧本和自然绚丽的特效,同时还有贴近现实的深刻思考。还有不少外媒称赞道,导演伦纳特•拉夫在打磨一个好故事的基础上,利用华丽的视觉风格“预言”了一个虚拟却又无比现实的世界末日,同时也构建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充满神秘的、绚烂极致的泰坦新世界,该片堪称令人兴奋、节奏迅猛、思想深刻的科幻佳作。


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作为国庆档后第一道科幻大餐,将在10月12日开启一场视听饕餮盛宴,并有望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