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怪大冒险》曝片段 人类卷纸成“神圣卷轴”

时间:2018.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雪怪大冒险》曝趣味正片片段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雪怪大冒险》曝趣味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知名喜剧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倾情献声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即将于10月19日爆笑上映。今日曝出的“传说真实存在”正片片段,揭开了大脚雪怪对“小脚怪”人类的神奇迷思。


雪怪大胆取证搞科研  颠覆解读小脚怪世界


此次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揭开了雪怪世界中的一个神秘组织——由一群年轻雪怪组成的“小脚怪研究中心”。咪琦、宽大胖、福林、寇卡组建雪怪四人组,私下悄悄研究传说中的小脚怪,他们不惜搜遍整座山找寻小脚怪的踪迹,这份执着,令和小脚怪有过一面之缘的雪怪米果惊讶不已。


本来米果没有证据证明小脚怪的存在,万万没想到,“小脚怪研究中心”成员们拿出了长期搜山所得:人类的羽绒服、滑雪杖,以及卷纸。只是,在雪怪的认知里,这些物品被赋予了新的解释:羽绒服成了小脚怪的皮毛,咪琦认为他们每年都会蜕皮;滑雪杖是小脚怪的犄角,宽大胖相信人类有且只有一个角;至于卷纸,被咪琦奉为小脚怪隐藏智慧的神圣卷轴,上面留有人类无尽的奥秘……


当传说意外照进现实 跨物种碰撞欢乐无限


《雪怪大冒险》以前所未有的雪怪视角,开启了一个看世界的崭新姿势。以前人们觉得雪怪是传说中的雪山怪兽,殊不知在雪怪世界里,人类竟也是参数不详的神秘“小脚怪”。


与此同时,影片也将打开人类眼中无比神秘的雪怪世界。此次曝光的片段中,部分镜头细节满满,彰显出雪山生活的奇趣:隐藏在山洞里的小脚怪研究中心,研究成果画满了墙,如壁画般质朴带感,更有新奇生物化身“声控灯”,拍拍手掌,五颜六色温暖照亮一切,画面奇异而温馨,令人对正片充满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