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曝“双雄”海报 漫威另类英雄终登内地

时间:2018.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毒液》中文海报曝光


《毒液》汤姆·哈迪


1905电影网讯《毒液:致命守护者》首周末全球狂揽2.052亿美元,观众好评不断。近日,一组中文版“双雄”海报曝光,正式宣告登陆内地院线。


本片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


另类漫威英雄即将登陆中国内地


《毒液:致命守护者》着力于毒液的起源故事,由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在一次深入调查中被外星有机生命体附身,合体成为“毒液”,共同应对生命基金会和其他共生体的致命威胁。全新曝光的“双雄”版海报分别以埃迪·布洛克和毒液形象为主,一正一邪给人截然不同的超级英雄印象。


毒液单手“喜提”对手


毒液形象与传统超级英雄不同,够另类;埃迪与毒共生设定新奇与老派主角不同,有创意;毒液变身视效颠覆想象与传统大片不同,很新鲜;正如海报上写的:“这个世界需要一个不同的超级英雄”,或许这正是观众如此期待毒液到来的原因。


漫威年度压轴巨制好评不断


汤老师帅气登场


作为漫威年度压轴巨制,《毒液:致命守护者》一直备受内地影迷关注,英伦型男汤姆·哈迪与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组成的实力派阵容星光熠熠;黑色共生体寄生人类互相对抗的剧情精彩纷呈;再加上毒液变身后酷炫的战斗视效场景颠覆想象,影片呈现出不同以往的超英大片风格,给看惯超英电影的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新鲜感。


另类漫威英雄引关注


海外上映后,《毒液:致命守护者》收获了全球观众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影片的烂番茄爆米花指数为 89%,均分 4.4 分(满分 5),IMDB 分数为 7.1,豆瓣评分 8.0 分,均达到优秀级别。观众看后表示:“观影过程很享受,影片节奏明快、搞笑不断又惊险刺激。”“这是一部快节奏的、有趣的、令人又‘惊’又‘喜’的电影,汤姆·哈迪贡献出现象级表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