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个女人一台戏》为关锦鹏庆生 郑秀文泪洒现场

时间:2018.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关锦鹏及四大女神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周家怡商天娥等主演的女性群像大戏《八个女人一台戏》首度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成全球媒体热议焦点。恰逢10月9日是关锦鹏导演的生日,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四大女神及出品方代表更是提前在釜山为导演庆祝生日,说起与关锦鹏导演的缘分,现场众星更一度哽咽,导演更是与众主创现场“亲吻”,感谢这场因电影而相聚的缘分,场面温馨有爱。这个生日对时隔13年重新以导演身份回归影坛的关锦鹏来说,可谓别具意义。


“八个女人”动情一刻

 

重回釜山再诉真情 “八个女人”情怀满满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娱乐圈中女明星勾心斗角可谓是家常便饭,而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正是以此为契机,展开描摹一幅当代娱乐圈女性众生相,进而细腻剖析女性的情感救赎与自我和解历程。


戏内勾心斗角,而在戏外,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四位女神彼此惺惺相惜,还特别为导演提前送上生日祝福,成为本次釜山行中重磅惊喜之一。釜山当地时间10月5日晚,除了四大主演现身庆功宴为导演准备爱的惊喜外,戛纳电影节总监Christian Jeune,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执委尹成奎和路海波,香港著名电影人施南生等都惊喜现身。


郑秀文泪洒现场


四大女神一齐推出生日蛋糕,祝福导演生日快乐,瞬间引爆导演泪腺,欢乐的饭聚演变成感动的海洋,四大女神更是相继泪洒现场,哽咽难言,尤其以郑秀文为甚,回忆起多年前因拍《长恨歌》入戏太深难以抽离而患上忧郁症的过往,再说到如今重回关导的新电影,唏嘘感慨间更是止不住泪水。导演关锦鹏难掩激动之情,除了对女神们现场送吻,更深情地表示,感恩自己能在13年后很幸运地遇到了“八个女人”,这个“最有爱”的团队用满腔诚意带来的作品,值得大家期待。


导演安慰郑秀文

 

《八个女人一台戏》备受外媒赞誉 成关锦鹏生日最大惊喜


作为关锦鹏导演在《长恨歌》后,时隔13年再度出山亲执导筒的作品,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及影展中备受瞩目,应邀不断。在釜山当地时间10月4日-6日,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作为本届电影节入选“大师单元”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在釜山电影节大放光芒。关锦鹏导演对表演及制作品质的细致打磨,对女性情感生态的细腻呈现,对电影风格传统印象的突破,也吸引了全球媒体的极大关注,可以说是送给导演生日的最大惊喜。


关锦鹏哽咽


美国著名杂志《综艺》(Variety)、《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 ,英国电影杂志《国际银幕》(Screen Daily)等,都对电影及釜山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其中《好莱坞报道》更是对本片不吝赞美之词,表示:“香港新浪潮电影的先驱者关锦鹏导演,带着《八个女人一台戏》回归,这部多线叙事的影片,看似自由生长实则精致复杂的戏中戏,堪称一面呈现娱乐圈当红明星及香港电影现状的镜子。《八个女人一台戏》给人留下了独一无二的印象:一方面是伴随着戏中戏角色情感的逐渐深入,对女性之间友谊与竞争关系的双向考验。另一方面也是关锦鹏导演以其独有的方式,展示其对香港电影、人才及文化的深度探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