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傅恒"许凯给粉丝签名 三字写错两被质疑:文盲?

时间:2018.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许凯 麻“辣烫”


1905电影网讯 因出演《延禧攻略》中“富察傅恒”而蹿红的演员许凯,收获了众多剧迷和粉丝的喜爱。近日,就有一名粉丝晒出了一张许凯的签名照引发了网友热议。照片中,这个昵称名叫“麻辣烫”的粉丝,喜获许凯to签,然而许凯写在照片上的字,竟然三字错俩。


粉丝晒许凯TO签


该粉丝还在评论种详细描述了当时的场景,表示:“他在那个辣字卡了有一分多钟……你看看那笔迹就能看出他的急迫……我们很努力教了他说你们谁倒是给我打一个啊!然后……没人理……最后写了汤火要我自己补……这是什么天才啊……”


网友质疑许凯“文盲水平”


对于许凯让粉丝自己补字一事,粉丝表示觉得这样的许凯十分可爱,“本来喜欢他就是喜欢的脸,和他的白痴美魅力。”,但却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文盲的水平”,更有网友留言称:“拿无知当有趣。”“提笔忘字是常态,但是麻辣烫这么简单的字都不会写,水平是不是...”


许凯“罚写”


随后,许凯本人在微博晒出照片,图中,许凯展示了自己“罚写”“麻辣烫”的纸,也是很搞笑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