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找到你》发布时尚写真 姚晨马伊琍双女主合体

时间:2018.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国庆档唯一一部女性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正在全国热映。作为同档期唯一达到9分的影片,双女主姚晨马伊琍强强联手,突破演技巅峰,真实再现当代妈妈生活的苦乐酸甜。


影片真情呼吁关爱母亲的同时,强烈号召男性回归家庭,催泪无数。近日,双女主再曝一组时尚写真,片中,姚晨或身着黑色针织长裙,或驼色风衣,笑容甜美,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的率性俏皮。马伊琍则一身墨绿系着装,眉目恬静地在镜头前流露温婉自然。“闺蜜CP”或对桌而坐,或席地偎依,彰显浓郁生活气息的同时,亦让人感受到秋日的浓浓暖意。


电影《找到你》中,姚晨马伊琍同样沿着生活的轮廓,细细描摹出当代妈妈们的真实模样和状态。影片中,姚晨饰演的职场女强人李捷受到“时代高要求”的夹裹,身陷事业和与前夫的“女儿争夺战”之中,顾此失彼。而马伊琍饰演的质朴母亲孙芳,“满分妈妈”的形象下,却囿于丈夫家暴、孩子重病的生活逆境,她“偷”走李捷的孩子,苦涩难言。双女主姚晨马伊琍的真挚演绎,令无数观众触动落泪。


随着简洁、明快、细而不腻的电影镜头,《找到你》讲述了身份迥异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展开48小时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影片强剧情快节奏的商业气质,令其不论是“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活动,以及中秋点映专场,还是如今的全国热映,无一例外地受到观众的一致高赞:“剧情紧张抓人,全程无尿点。”不少本抱着苦情文艺片观念的观众,更是映后甘愿“打脸”,纷纷惊喜直言:“一部紧张刺激真实催泪全占了的商业悬疑大片。”众人纷纷化身口碑“自来水”,自发安利:“会将影片推荐给父母,一起再看一遍。”


凭借影片的高品质看点和强烈的情感冲击力,《找到你》实力斩获猫眼平台评分9.0,成为国庆档唯一分数突破9分的影片。导演陆川以“珍贵”二字形容影片:“感谢令人尊敬的同行作出这么珍贵的作品。”而幽默自称“糙老爷们儿”的导演吴京,则在映后真诚发出“我回去后要对媳妇儿再好点”的男性观众感慨。赵薇、徐峥、朱亚文等半数娱乐圈知名人士微博助力,令影片热度直线攀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