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经纪人祝福赵丽颖:迈入人生新阶段 引网友猜想!

时间:2018.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赵丽颖 黄斌


1905电影网讯 10月9日,赵丽颖在微博发文,宣布结束与现任经纪人黄斌的合作。随后,黄斌转发微博,并祝福赵丽颖迈入人生新阶段。


黄斌回复赵丽颖


黄斌在正文中写道:“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最幸福的‘一次’,从这个新开始之后,我们也彼此回归各自人生。我会铭记这些美好时日。谢谢一路并肩的团队小伙伴这两年多的努力,可以放个假了,对了,放假前,也要高质完成遗留的工作。”


而黄斌在博文中的一句“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引发网友热议和猜测。从赵丽颖与冯绍峰合作电影《女儿国》开始,二人之间就一直有恋爱消息传出,赵丽颖宣布“停工”后,二人还多次被网友偶遇,牵手逛街、一起与友人吃饭,甚至传出赵丽颖怀孕的传闻。黄斌这句颇有“内涵”的祝福,令不少网友猜测颖宝可能在人生大事上好事将近?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