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物坟场》曝光恐怖风格海报 营造强大视觉冲击

时间:2018.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宠物坟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翻拍版《宠物坟场》公布了影片的首张海报。在海报上,一个男人手持铁锹正在往远处走去,在他的身后是无穷无尽的废墟和宠物的尸骨。海报上用显眼的字体写着:“有时候,死亡更好”。除掉影片标题,整张海报都是黑白配色。


这样的配色营造出了完美的视觉冲击力,为这部影片增添了恐怖氛围。《宠物坟场》是史蒂芬·金最富盛名的小说,除了1989年的原版之外,派拉蒙还在1992年拍摄过一个原创故事的续集。《宠物坟场》讲述了主人公路易斯带著一家人从城市迁居到缅因州的乡间小镇开始,由于家门前经常有卡车飞驰,附近的宠物常遭遇被碾死的悲剧,然后被葬在附近的印第安墓园。而这座墓园也因此被称作宠物坟场。不幸的是,路易斯·克里兹的爱子两岁的盖吉也惨死车轮之下,同样被葬在宠物坟场,他的亡魂却被起死回生成为恐怖的杀人魔,宁静的小镇不再宁静。影片目前所确定的演员是艾米·塞梅兹和杰森·克拉克


1989年版本的影片由玛丽·莱姆伯特执导,而新版本的导演则是2014年恐怖片《闪亮的眼睛》导演/编剧搭档Dennis Widmyer和Kevin Kolsch。计划中的主演杰森·克拉克这些年在好莱坞发展顺利,除了曾经主演了《刺杀盖世太保》《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以及《绝命海拔》这种商业片之外,他还出演了《泥土之界》等等文艺片。目前,新版的《宠物坟场》暂定于2019年4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宠物坟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