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林超贤彭于晏四度合作 甄子丹王宝强时空对战

时间:2018.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宝宝们早上好,依然是敲甜敲可爱的有料妹来给泥萌送早报啦!国庆档的《影》《无双》等佳片看得还过瘾吗,最喜欢的片子是和有料妹喜欢的类型一样吗?觉得《无双》超赞的举手,用点赞和评论说明你的观点!



明星那些事丨林超贤彭于晏四度合作 越南将翻拍《延禧攻略》?于正回应


近日林超贤导演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透露了自己新片《紧急救援》的一些新进展,他表示本片将在11月开拍,这不仅将会是一次新的突破,新的挑战,而且影片中的特效量,很多海上的场景等等都是从前没有经历过的,呈现的效果将比《红海行动》翻几倍。本片将在明年5月拍完,然后进行8个月的后期制作,导演本人也表明希望可以完成一个大家从来没有见过的题材~



而本片的主演将会是林超贤的老朋友彭于晏,此前二人曾合作过破风、湄公河行动 、激战三部影片,对于这第四次合作林导演也是相当期待,就连他自己都说这次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彭于晏。既然林导都已经这么说了,那看来我们除了期待,就是期待啦~



除了彭于晏与林超贤四度合作的消息,我们继续来看下日前热议的《延禧攻略》相关新闻。有消息称越南方面有意翻拍《延禧攻略》,试镜照一曝光,涌入了上万则留言关心,当地媒体《Theanh28》还贴出了两国演员对比照。Emmmmmm,在有料妹看了“大猪蹄子”聂远和越南演员的对比照,也莫名觉得五官有几分神似。不过《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却在相关微博下留言透露“然而版权并未售出”。所以,对于不知道是否翻拍的越南版《延禧攻略》,你们怎么看?



海外小喇叭丨《神奇动物2》发终极海报 约翰尼·德普对战众人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又有新动作啦!2016年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全球票房为8.14亿美元,此次《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将从第一部的结尾开始,讲述魔法师纽特·斯卡曼德如何联系邓布利多与意图让纯血统巫师统治一切非魔法生物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对抗。



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佐伊·克罗维兹艾莉森·萨多尔丹·福勒等出演的角色齐聚埃菲尔铁塔下,表情冷峻。约翰尼·德普面对众人,扬起手中魔法棒,看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呢~



预告抢鲜看丨《冰封侠:时空行者》定档 甄子丹王宝强时空对战


10月9日,“我们的西影时光”西部电影60周年纪念活动在西安隆重揭幕,活动上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各位主创共同宣布电影正式定档今年11月9日,同时现场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如果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欢迎到电影频道app的发布栏目观看哦!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甄子丹动作导演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黄圣依喻亢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讲述了明朝大将军贺英穿越古今,抗倭锄奸拯救族人的故事。预告片中,众人打扮时古时今,令剧情走向扑朔迷离。最为惊喜的是江疏影的新晋加盟,作为诸多口碑飘红的影视剧女主角,她的加入势必将在众演员间擦出新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电影大日历丨金城武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