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不可及》曝“时光之海”版预告和纯手绘海报

时间:2018.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不可及》曝“时光之海”版预告片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爱不可及》曝“时光之海”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时光之海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作家导演胡野秋执导、伍呆呆编剧,陈育臣 、张颖冰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祝涛王嘉莹杜钧邵帅里昂王援等联合出演的悬疑爱情电影《爱不可及》首曝“时光之海”预告和“时光之海”海报。


该预告片中充满着一段爱情佳话里所有磨灭不掉的印记,采用的沙画元素更是给这段被诅咒的爱情带来了扑朔迷离的感觉,让人很渴望走进轮回中找到不一样的答案。


随同预告片一起发布的“时光之海”版海报更加吸引人,该海报不仅采用纯手绘的方式,搭配的颜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与海报中的女主人公一样素雅别致,两个人漫步在花海的中央,四目相对时彼此都露出了满足又幸福的笑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