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A级秘密》曝片场照 德叔演绎“霸道CEO”

时间:2018.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改编自英国同名小说《我的A级秘密》的电影首曝片场剧照。因美剧《少狼》为人熟知的“德叔”泰勒·霍奇林携手在《末日崩塌》《真探》中的蓝眼美人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演绎一段啼笑皆非的“霸道CEO爱上小职员”故事。曝光的片场照中,“德叔”与谈笑风生,两人衣着简单休闲却难掩好身材,性感迷人。


本片根据英国超级畅销书作家索菲·金塞拉同名小说改编,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扮演女主角爱玛,和每个女孩子一样,爱玛有很多小秘密。有一天,害怕坐飞机的她喝了不少酒来壮胆,可是飞行途中遇到严重的气流,飞机剧烈摇晃。她很恐惧,以为自己就要死了。她抓住身旁的陌生男人,喋喋不休地说了一些心底深处最真实最难以启齿的感受,一些不想让父母、男友、闺蜜、同事、上司知道的小秘密。然而飞机并没有失事,却安全地着陆了。从此,生活变得不可思议起来。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接踵而至,爱玛意外发现飞机上的“陌生男子”正是她公司的CEO杰克·哈伯(泰勒·霍奇林饰演)。

文/阿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