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同名推广曲MV上线 冰火派强力出击

时间:2018.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铁血战士》同名推广曲MV 时长:03:55 来源:电影网

《铁血战士》同名推广曲MV收起

时长:03:55建议WIFI下打开


铁血战士 同名推广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已经定档10月26日登陆内地院线。日前,影片与国内王牌说唱节目《中国新说唱》中的优秀选手合作推出《铁血战士》同名推广曲。今日歌曲MV正式上线,爆炸的音乐节奏与电影激烈的动作场面搭配,地球生存之战一触即发!


MV画面 王以太


《铁血战士》同名中国推广曲由《中国新说唱》季军ICE、人气歌手王以太共同演唱,说唱界“全能王”派克特担任制作, 三位超强rapper组成“冰火派”强力出击。此次曝出的MV充分营造了人类存亡之战的紧张氛围。音乐前奏响起,一列车队整齐驶入神秘区域,而后铁血战士的怒吼划破长空,宇宙最强猎手亮相地球。


MV画面 ICE


镜头一转,战火中主唱王以太和ICE以凌冽的眼神直视前方。ICE从铁血战士的角度诠释这场战役,“渴望地寻找着胜利,才是我存在的意义”将宇宙最强猎手尚武慕强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穿插的电影片段中,隐身闪现、热成像定位猎物、肩炮腕刀冷热兵器齐上阵,铁血战士全方位展现了自己强悍的武力技能。


MV画面 派克特


王以太则是从人类战士的角度寻求共鸣,“让生命在烈火中重造,就没人能扑灭我不灭的荣耀”,一名战士面对外星入侵,顽强抵抗的骄傲和荣誉感呼之欲出。越来越快的节奏和影片中人类战士们疯狂扣动的扳机相呼应,副歌部分对应的片段更是带来一段段高潮,翻车、跳崖、近身搏斗等场景挑动着观众敏感的神经。MV最后,还有惊喜彩蛋--制作人“派总”派克特出镜,用手指展示了歌曲的beat节拍,通过律动的节奏赋予歌曲强大的气场。


《铁血战士》同名推广曲MV画面


《铁血战士》讲述狙击手奎恩·麦肯纳(波伊德·霍布鲁克饰 代表作《金刚狼3》)在一次任务中与外星人铁血战士发生猛烈交火,侥幸逃脱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 代表作《奇迹男孩》)误以为是父亲送的礼物,无意触碰机关导致被铁血战士同伴追踪。为了阻止外星人在地球大开杀戒,奎恩不得不带领一众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 代表作《X战警:天启》)一同作战保卫地球家园。但事态远不是想象中的简单,不仅有普通版的铁血战士肆虐,还将有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加入混战。面对更加强大的敌人、实力上的悬殊,人类将会如何面对? 10月26日影片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