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范景翔制作《公益专辑》 张珈瑜提倡城市慢生活

时间:2018.10.13 来源:新浪娱乐

《Mycity我的城市》

《Mycity我的城市》

       2015年,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创办“《Mycity我的城市》公益专辑”。近日,模特张珈瑜从荷兰游学归来,应公益音乐人范景翔邀约来上海拍摄“《Mycity我的城市》公益专辑”,此次借由影像作品致力公益。

  2015年,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创办“《Mycity我的城市》公益专辑”。模特张珈祯、张珈瑜身为好友即义不容辞力挺范景翔公益理念。2018年张珈瑜更是受范景翔之邀首度进录音棚与范景翔等携手公益演唱《在你身旁》公益歌曲,关怀全球“ME/CFS慢性疲劳”。

  在范景翔看来,慢性疲劳可能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对好友张珈祯、张珈瑜始终支持自己的公益事业,自己抱持“感恩之情”,未来将持续携手群内好友创作《Mycity我的城市》公益专辑传递城市正能量。 

  张珈瑜坦言,这次自己去荷兰留学有非常多的收获,在那边注重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在那边虽然生活是很慢生活,但会很专心去致力于做好每一件事情,比如好好吃一顿饭,好好喝下午茶,好好做好每一件事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