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封神三部曲》曝概念海报 杨紫回应金鹰节

时间:2018.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雾霾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各位胖友,即使空气质量,也不要影响读早报的心情哦~(有料妹友情提示:佩戴口罩hin重要)



预告抢鲜看丨《封神三部曲》曝概念海报 《向阳的日子》预告海报双发


 备受关注的华语系列电影《封神三部曲》正式发布影片概念海报。该款海报以“阴阳之战”为主题,以中国传统的太极为原型,借助翻腾汹涌的真元之气,呈现了一个遥远而深邃的上古宇宙,并以细腻的笔触刻画了金戈铁马的激烈战争场面,整体画面庄严宏大,气势磅礴,足以堪称视觉艺术大作,印证了《封神三部曲》将凝聚中华三千年以来的浪漫想象与瑰丽文化,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英雄神话史诗钜制。



《封神三部曲》此款概念海报由影片导演乌尔善亲自提出创意。乌尔善表示,《封神三部曲》讲述的是热血英雄的故事,这样的作品除了在视觉上让观众获得愉悦,更重要的是要让人们从中看到我们这个民族所秉持的精神价值。三部曲预计将于2020年、2021年、2022年上映,这部承载视觉美学,同时附有精神文化内涵的系列片,大家期待吗~



近日,电影《向阳的日子》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张罗平携一众主演到场与媒体分享了影片创作历程~其圈内好友许嵩张俪等更是惊喜现身助阵。许嵩表示自己很早就看过电影的初剪版,希望好友张罗平耗时两年打磨的诚意之作能得到更多关注。知名作家冯唐更是发文表示《向阳的日子》触动到了自己,感慨生命的常态并力荐影片“一个好父亲,不是陪着,是陪伴。”当天,终极预告和海报也双发,并宣布正式开启全国路演。影片正式定档10月19日。



《向阳的日子》讲述了年幼的向阳不适应新的家庭环境,产生了诸多抵触情绪,但内心却渴望得到大家的关爱与关注。从刚开始父子之间的隔阂,到最后在父亲身上重新找回被爱的滋味、获得父亲一路爱的陪伴,向阳经历一段治愈和成长的心路历程。如此意义深刻的电影,上映后有料妹也一定会买票支持滴~也呼吁大家能抽空多陪陪父母,去拥抱生活的美好~



海外望远镜丨《毒液》北美再夺冠 助力索尼北美票房突破10亿美金


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等主演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海外上映已有两周,自首周末全球豪取2.052亿美金狂破纪录之后,影片次周全球累计获得3.78亿美金,北美票房破1.428亿美金再次夺冠,势不可挡。



随着《毒液:致命守护者》北美突破1.42亿美金,以及索尼新片《鸡皮疙瘩2:闹鬼万圣节》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1620万美元,索尼也成为继迪士尼、华纳兄弟、环球影业之后今年第四个北美票房突破10亿美金的公司,业绩一片大好。票房上的成功不仅使得《毒液》拍续集的可能性增大,索尼一手打造的“蜘蛛侠宇宙”也可能迎来更多的另类英雄!



明星那点事丨杨紫金鹰节颗粒无收发博回应:没关系 继续努力


这两天,随着第12届金鹰节颁奖典礼落幕。杨紫提名观众最喜爱女演员,但最终与该奖项失之交臂,引发不少网友心疼。当晚,杨紫也通过微博回应落选,称:“嘿嘿~提名即肯定~没关系 继续努力,今天还跟师姐收获了证书 下届接着来”并@阚清子。杨紫还晒出了与阚清子手持证书的合照。



从《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到《战长沙》中的湘湘,到《大嫁风尚》中的夏燃,到《欢乐颂》中的邱莹莹再到《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锦觅。wuli小猴紫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继续冲鸭~



电影大日历丨蒂姆·罗宾斯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