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丽叶·比诺什开微博 喊话“中国弟弟”贾樟柯

时间:2018.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于10月15日开通新浪微博的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于今日在微博上与贾樟柯互动。比诺什发出了一张站在贾樟柯为GQ智族拍摄的封面前的照片,配文“我的中国弟弟,期待在电影中、在中国的某个城市或者在这个美丽星球的其它地方再次与你相见!”而贾樟柯随即转发了这条微博称,“姐,我一定会拍出最美的你!”两人此番的互动引发了网友关注,不少人猜测接下来比诺什是否将与贾樟柯合作拍摄新片。

 

从比诺什的微博来看,目前她唯一关注的两个人就是贾樟柯赵涛。今年9月2日,贾樟柯在上海为《江湖儿女》进行路演时与比诺什同台对谈,期间曾邀请比诺什一起拍摄新作并得到了同意,还现场送出了《江湖儿女》定制围巾。


 

朱丽叶·比诺什此前曾因《蓝白红三部曲之蓝》获得了威尼斯最佳女主角,因《英国病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并曾与侯孝贤,阿巴斯,是枝裕和河濑直美合作。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