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闪电侠》再度难产延期! 或将于2021年上映

时间:2018.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闪电侠》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DC的《闪电侠》遭遇难产。近日,这部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再度遭遇到了延期。原计划2019年3月开拍的影片,被推迟到了2019年年底开机。而上映时间也顺延到了2021年。此前确定的上映时间为2020年。


导演约翰·弗朗西斯·达利


不过,对于华纳的排兵布阵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坏消息。毕竟J·K·罗琳《神奇动物在哪里》需要五部电影来讲述,所以这个时候再增加DC宇宙的作品,显得有些拥挤。电影版《闪电侠》的开发之路一波多折,几经导演更替与剧本重写,终于锁定《游戏之夜》的导演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执导。随着扎克·施耐德彻底退出DC电影版图,此前《闪电侠》电影构思的“闪点”故事线也被推翻,据悉即将开拍的版本是一部色调更加明快的《回到未来》风格的电影,不再是最初计划的黑暗主题。


电影《闪电侠》


闪电侠是DC漫画中的关键性角色,也是全世界闻名的超级英雄之一。除了在20世纪五十年代初的超级英雄漫画的低潮期中断过五年外,关于闪电侠的漫画始终没有停止过出版,是DC漫画史上除了DC漫画三巨头——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外,出版漫画时间最长的超级英雄。每一位闪电侠都拥有一种被称为“神速力”的力量,他们都被称作“极速者”。极速者们都可以高速运动,其速度之快可以超越光速,逆转时空,也能够穿透物体,甚至穿越平行宇宙之间的屏障。在神速力的保护下,极速者们进行高速行动时可以无视一切物理定律。


目前DC宇宙旗下作品并没有形成战略化的“宇宙”。2018年,仅有《海王》在年底上映。而2019年,DC宇宙将迎来小高潮。“小丑女”带队的《猛禽小队》马特·里夫斯执导的新《蝙蝠侠》独立电影也将在明年年初先后开拍。巨石强森主演的《黑亚当》《自杀小队2》也有望在2019年开机。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