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马》将全球上映 网飞借此冲击颁奖季和奥斯卡

时间:2018.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罗马》


1905电影网讯 在威尼斯获得了金狮奖的《罗马》是由网飞公司投拍并制作的电影。鉴于影片获得了不俗的口碑,网飞公司将会在全球100块银幕上公映本片。上映时间为12月14日。很明显,网飞公司此举是为了冲击颁奖季和奥斯卡而为之。


导演阿方索·卡隆


据了解,网飞公司未进行过如此大规模的公映。在美国本土,该片将会在洛杉矶和纽约进行为期一周的放映。而导演阿方索·卡隆则点名要求需要在Dolby Atmos影院放映本片。在这部自编自导的作品中,卡隆将镜头对准了故乡墨西哥,聚焦70年代社会巨变给中产阶级家庭制造的影响,曾经震惊世界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大屠杀也在预告中有所展现,在那场屠杀中有100多位学生在游行中惨遭墨西哥军方杀害。卡隆多年以来在好莱坞以科幻片令人熟知,而他在前往好莱坞之前的墨西哥年代里,也拍摄了数部镜头奇绝,故事大胆的影片,可是像《罗马》这种镜头沉稳,故事深刻的影片,还是第一次。


《罗马》拍摄现场


《罗马》全片画面采用70mm胶片拍摄,全黑白画面配合抓耳声效使得日常的生活场景渲染力十足。卡隆曾在采访中称这部作品是他导演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电影”。 《罗马》将由Netflix负责发行,由于Netflix与戛纳电影节主办方的矛盾,该片与今年戛纳主竞赛单元失之交臂。不过《罗马》在今年颁奖季的前途仍旧光明。与此同时,《罗马》将代表墨西哥参与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争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