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小璐就“名誉权案”首发声:感谢法律还我清白

时间:2018.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李小璐


1905电影网讯 10月17日,李小璐现身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首度对“名誉权案”做出回应。李小璐坦言,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打这样的官司,“虽然以前也遇到过(网络暴力),但是这次对我来说蛮重创的,非常感谢法律还给我一个清白和公道。”


被问及为什么坚持打官司?李小璐表示:“这是一个社会现象,现在是网络时代,大家都可以随便说话,但是作为一个人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任,不要随便伤害他人,希望大家多做善事,拒绝网络暴力。”


据悉,今年年初李小璐“夜宿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网络、舆论劈天盖地都是李小璐不忠的传言,使其对部分散布谣言、扭曲事实的网友进行起诉。9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宣布李小璐“名誉权案”陆续胜诉,被告因发布“李小璐男女关系混乱”等侮辱诽谤言论被判侵犯名誉权。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