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间谍前男友》曝口碑特辑 "最佳爆米花大片"

时间:2018.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间谍前男友》口碑特辑 网友齐赞“笑到停不下来”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我的间谍前男友》口碑特辑 网友齐赞“笑到停不下来”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我的间谍前男友》口碑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举办了29城点映,数千影迷提前见笑。观影现场爆笑连连,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今日,片方全新发布一支口碑特辑,特辑中记录了影迷们提前看片后的感受,有影迷盛赞电影动作场面刺激,剧情十分爆笑。该片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妮丝凯特·迈克金农萨姆·修汉等实力派人气演员联袂出演,10月19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 


中情局间谍拍档制定策略


网友化身段子手 点评电影金句频出“男人不值得”


奥黛丽(米拉·库妮丝饰)和摩根(凯特·麦克金农)这对美国姐妹花,由于机缘巧合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全程开挂与各路间谍杀手斗智斗勇,高能不断的反转和紧张刺激的动作戏让影迷十分过瘾,将电影比作“逗比版007”。影片中的笑料层出不穷,两位间谍姐妹花从不按套路出牌,不少影迷走出影院时仍沉浸在爆笑的剧情中,强力安利电影“谁看谁知道”,有一位女性影迷表示:“奥黛丽和摩根不需要任何的男人,非常的酷炫”,还有一位男影迷笑称:“看就对了,男人不值得”。


奥黛丽笑容灿烂


除了满满的喜剧元素外,电影中的特工场景也毫不逊色于《谍影重重》等动作大片。刺激的枪战场面、惊险的追车镜头、还有拳拳到肉的动作戏码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呼吸急促。同时影片又能以一种幽默的方式瞬间消解这种紧张感,气氛有张有弛,让人看了十分过瘾。有影迷表示:“这是近期最好的爆米花大片,在秋天难得有这样的体验。”


与口碑特辑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口碑海报,收录了诸多网友的点评金句。有网友赞叹双女主喜剧天赋无敌,女性网友表示电影过于好笑,“笑完得补点玻尿酸才行。”许多影评人也纷纷站出来为电影打call,知名影评人毒舌电影对片名精准吐槽:“这么搞笑的新片,偏偏起个破名。”  


冷面女杀手目光凝重


史无前例的特工喜剧 横跨欧洲九城实地拍摄


影片拍摄横跨立陶宛、洛杉矶、维亚纳、布拉格、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东京及莫斯科9个城市,大部分的戏份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完成,整部戏拍摄完,仿佛完成了一场环游世界的旅程,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说:“我们在路上途经不同地方,是想为观众带去一部有异国情调的电影,让观众觉得有趣、好玩、与众不同。”而观众的反应也证明了主创们的成功,影迷们对每个城市的美景都印象深刻,纷纷点赞导演功力深厚。


奥黛丽、摩根气场十足表情桀骜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讲述了女主奥黛丽因前男友的间谍身份,意外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在欧洲大陆上演惊心动魄又啼笑皆非的国际逃亡之旅。影片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