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曝片场特辑 顶级幕后团队为毒液称霸世界

时间:2018.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毒液》曝全新片场特辑 《盗梦空间》特效师炫酷还原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毒液》曝全新片场特辑 《盗梦空间》特效师炫酷还原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毒液全身健硕的肌肉充满凶猛的力量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曝光一支“与毒共生”版幕后特辑,多组原始拍摄场景面向观众公开。从特辑中可以看到,影片制作方在亚特兰大市搭建了众多精心设计的场景,包括“生命基金会”和“唐人街”等都细节满满。在这里他们与虚拟的“毒液”合作,集团队力量完美呈现出一部令人惊艳的视效动作大片。


毒液与暴乱上演史诗对决


场景复现细节满满 《盗梦空间》特效师炫酷还原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北美上映后,收到众多观众好评,今日影片曝光一支“与毒共生”版幕后特辑,特辑开始时是一段炫酷的毒液战斗片段,之后这些场景以其本来面目出现在观众面前。许多惊险的动作场景,在实景拍摄中也看起来危险重重,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影片真的创造了一个“生命基金会”,镜头扫过的各个场景都极具质感,连一个普通的道具飞机都浑身是戏。

 

埃迪马路上演生死时速


如此精致的场景设计与电影强大的幕后团队是分不开的,影片艺术指导奥利弗·斯考尔在这部电影中和他带领的团队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将生命基金会实验室搭建出来,他将生命基金会的六边形标志完美应用在实验室中,并在其中利用灯光和道具呈现出一个十分真实的科学家工作场景。特效主管保罗·富兰克林曾凭借《盗梦空间》《星际穿越》拿过多项大奖,这次将毒液造型的还原也煞费苦心。电影各主创回忆起拍摄日子都充满骄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直言“最顶尖的人才都聚集到了亚特兰大。”

 

生命基金会内部


群英汇聚亚特兰大  与“毒”共生创造极致《毒液》

 

在顶尖幕后制作团队的加持下,《毒液:致命守护者》的众位主演也完成了对角色的完美诠释。尤其是汤姆·哈迪,特技协调员克里斯·奥哈拉称他为“真正的男子汉”,因为许多场景他都是亲自上阵,导演鲁本·弗雷斯彻也表示,“汤姆·哈迪特别擅长鼓舞人心,他让我们整个团队全情投入,共同为塑造最好的埃迪·布洛克而努力。”饰演埃迪·布洛克女友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更是夸赞道“没有什么是汤姆·哈迪做不到的”。

 

汤老湿演绎“癫狂”状态


而与汤姆·哈迪演对手戏的里兹·阿迈德也是完美胜任,他是第一位拿到艾美奖的穆斯林演员,导演十分欣赏他,一直希望合作,导演称“他是最让人兴奋的演员之一,可以跨越理智和疯狂,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而从影片看,他确实将卡尔顿•德雷克这样一个复杂的罪犯演绎的入木三分。影片上映后在全球打破多项票房纪录,对于主创来说这或许是最好的回报。

 

《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11月9日上映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登陆中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