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面饭店》曝预告海报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破迷案

时间:2018.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电影《假面饭店》正式预告 木村拓哉主演东野圭吾的小说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电影《假面饭店》正式预告 木村拓哉主演东野圭吾的小说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假面饭店》发布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18日,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电影《假面饭店》发布新海报,同时曝出正式预告——“怀疑全员,犯人就在其中”。


影片讲述柯尔特西亚酒店被预告为下一场杀人事件的发生地,负责追踪事件的警视厅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饰)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前台小姐山岸尚美(长泽雅美饰)一起探索连续杀人事件之谜。铃木雅之执导,冈田道尚编剧,2019年1月18日日本上映。


除木村拓哉、长泽雅美之外,影片同时公布了前田敦子笹野高史松隆子小日向文世等20名新加盟卡司名单,演技派老戏骨倾情加盟,演员阵容强大。

文/阿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