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齐尔参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章子怡有望回归

时间:2018.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德米安·比齐尔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媒,刚参演票房大卖恐怖片《修女》的演员德米安·比齐尔目前正在与出品发行方“华纳兄弟”进行谈判,并有望加盟该公司旗下另一部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


《哥斯拉大战金刚》海报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怪兽电影宇宙”的第四部作品,计划将于2020年5月22日公映。目前“怪兽电影宇宙”已经推出了《哥斯拉》《金刚:骷髅岛》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哥斯拉:怪兽之王》也将于2019年5月31日在北美正式公映。


此前,“小11”米莉·波比·布朗朱利安·迪尼森《死侍2》)、布莱恩·泰里·亨利(《亚特兰大》)确认将参演《哥斯拉大战金刚》。同时有尚未被证实的传言称,参演了《黑豹》丹娜·奎里拉可能加盟本片,同时参演了将于2019年上映的《哥斯拉:怪兽之王》艾美奖视帝凯尔·钱德勒和国际影星章子怡也有可能回归。

文/阿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