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迅生日高圣远神隐引猜测 隔天助力公益破传言

时间:2018.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高圣远 周迅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高圣远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宣传照,为老婆周迅的公益活动打call。他配文称:“Thank you for 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Gratitude and respect(感谢你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感恩、尊重)”。据悉,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众多圈内好友纷纷为送上祝福,唯独老公高圣远没有发文,引发网友热议,此前也频有二人离婚的传闻。


高圣远微博宣传老婆公益活动


网友看到高圣远为周迅宣传,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你们可以永远幸福快乐。好好对周公子。”“希望你也能参加!”“感谢你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