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丽尚雯婕亮相公益盛典 林志玲暗示暂别演艺圈

时间:2018.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晚,由凤凰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及众爱专项基金联合主办的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年度收官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

 

林志玲马丽阚清子尚雯婕、Mike Angelo、何泓姗范湉湉涓子等多位演艺明星到场助力。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Christina Scott、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众爱专项基金创始人Leslie Simpson等嘉宾也莅临现场。

 

在当晚的活动上,被问及最近减少演艺活动,频频参加公益活动时,林志玲似乎暗示自己将暂别演艺圈,表示:“演艺圈越来越好了,我应该有其他的位置吧。”谈及此前和雷佳音的主持合作,林志玲也说,什么都会有种相辅相成的感觉。

 

同样亮相活动的马丽在被问到新作品计划时透露,年底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前段时间,自己的老搭档沈腾曝出了自己年轻时的帅气照片,谈到现在发胖了的搭档,马丽说:“沈腾特别幸福,所以会发胖。”

 

在当晚的活动上,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表示:截至目前,凤凰网已与多家公益组织合作,帮扶儿童公益项目超过32个,总筹款额逾1.668亿元,已有超过67万名儿童受益,覆盖中国全部省份。此外,凤凰网“美丽童行”先后在洛杉矶和墨尔本成功举办慈善晚宴,与国际先进的公益组织交流分享经验,不仅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公益理念,更是将中国方案献给世界。


图/杨楠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