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无敌原始人》热映 抖森、小雀斑成宿命死敌

时间:2018.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等一众欧美明星参与配音的高品质动画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于昨天正式在全国公映。该片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顶级黏土定格动画公司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制作、四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尼克·帕克执导,高品质画面讲述寓教于乐的剧情,广受家庭观众好评。影片已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无敌原始人》作为曾出品《小羊肖恩》《小鸡快跑》等顶尖定格动画的阿德曼新作,此次联手四获奥斯卡动画奖导演尼克·帕克倾情打造。主人公的“大龅牙”,反派角色的“圆肚腩”,万用小猪的“螺旋尾巴”……阿德曼团队将滑稽的人物造型刻画至深,连每根发丝都充满喜感。


片场中迷你却“真实”的场景,令奥斯卡影帝“小雀斑”都不禁惊呼“太棒了!”众多家庭观众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猪大人笑起来的样子太可爱了,弹琴那段我和孩子都笑疯了”;“定格动画做到这个程度十分不易,非常推荐大家看看!”


电影讲述了史前时期“石器部落”遭受“青铜部落”入侵,由“小雀斑”配音的菜鸟原始人道哥为拯救家园,团结族人勇敢向“抖森”所配的冷酷“暴君”努斯发起挑战的故事。世纪之战火热打响,菜鸟与暴君鹿死谁手犹未可知,其中悬念正等待揭晓。片中,道哥勇敢挑战强者的勇气与不屈亦令到场观众深受触动:“道哥的勇气十分令人佩服,孩子都看进去了”;“和孩子一起来的选择真是做对了,主人公的勇敢给孩子树立了榜样!”



除却世界一流的制作团队,此次这部阿德曼新作将“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二丫”麦茜·威廉姆斯等一众欧美大咖悉数吸引加盟配音。剧中两位男神颠覆形象,完美演绎爆笑角色,而互为“宿命死敌”的设定令人直呼“惊喜”。二人的磁性“低音炮”更使不少到场观众为之倾倒:“没想到动画里的抖森还是这么苏”;“小雀斑的演技无论是现实出演还是配音都如此出色!”


时隔十二年,作为“小羊肖恩之父”尼克·帕克再次执导的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在一众期待的目光下诞生,依旧延续《小羊肖恩》式的滑稽幽默、阿德曼一贯的画风精细,片中一分一秒无处不彰显幕后团队的用心,有观众慕名前来:“早前看过《小羊肖恩》就十分喜欢,这部新作的出现同样让人欣喜!”


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正在全国热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