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色星期一》预告 讲述1987华尔街股市大崩盘

时间:2018.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色星期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唐·钱德尔、安德鲁·兰内斯和雷吉娜·赫尔主演的《黑色星期一》(Black Monday)曝光全新预告。在预告中,股市的骤跌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同时也让一部人嗅到了可以浑水摸鱼的机会。


整个预告充满了黑人文化的元素,说唱、街头斗争,甚至是毫无底线的炫富和经济缠斗,都在预告中有所体现。应该说,从所公布出来的预告来看,《黑色星期一》并不是人们所料想的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经济题材”电影,而是一部融合了大量古怪元素的影片。外媒评论称,从这支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非常不适合上班时间浏览”。


《黑色星期一》中所表现的股市骤跌,发生在1987年10月19日。当日,纽约股市一开盘,道·琼斯指数经过一段颤动后突然下跌,惊慌失措笼罩了整个纽约股市,投资者纷纷抛售股票,急迫到不讨价格的地步。一直到休市,道·琼斯指数暴跌508.32点,跌幅达22.62%,超过了1929年10月29日纽约股市暴跌的纪录。如果将抽象的指数折算成货币,这一大纽约股中下跌使市场丧失了5000亿美元的市值。这个数目几乎相当于当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八分之一。


整个1987年10月,股灾造成了世界主要股市的巨大损失。美国股票市值损失8000亿美元,日本损失6000亿美元,英国损失1400亿美元,台湾损失320亿美元,香港损失300亿美元。这次股灾共造成世界主要股市损失达17920亿美元,相当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3380亿美元的5.3倍。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1月20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