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妇人》曝光片场照 罗南女学生扮相魅力十足

时间:2018.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蒂莫西·柴勒梅德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梅丽尔·斯特里普劳拉·邓恩等人主演的电影《小妇人》曝光了最新片场照。继此前艾玛的造型公布之后,罗南的古典造型也首次亮相,饰演她丈夫的路易·加瑞尔亦有现身。


 

《小妇人》讲述的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期,一个普通家庭中四个姐妹不同的成长经历。罗南饰演的乔是四姐妹中的领导者,也是故事的核心人物。她热爱写作,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一名作家,并开办了学校。从片场照来看,罗南衣着朴素,修身的西装外套和棕色长裙以及胸前的红格子围巾让她看起来像是一个女学生,身侧的一个巨大的皮包看上去十分醒目,引人猜测里面是否装着的就是她的作品。


 

而法国演员路易·加瑞尔饰演的巴尔教授在原著小说中性情沉稳睿智,在写作和生活中给了乔不少建议。他在片场照中穿了一身黑色大衣,还蓄起了胡子。有趣的是,路易·加瑞尔以出演有争议但极富魅力的角色著称,代表作为《戏梦巴黎》。


 

《小妇人》将于2019年12月25日上映。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