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神奇女侠2》延期上映 《破梦游戏》展现双重人生

时间:201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艾维巴蒂早上好,又是一个难以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早晨,你们是不是也跟有料妹一样日常祈祷早点来暖气呢~(南方的朋友们没有暖气也别哭)不过再冷也没关系,记得还有早报来帮助你们暖暖身哦~




票房小喇叭丨三联冠军! 《毒液》11月打头阵全球票房4.61亿美金


《毒液:致命守护者》海外上映近三周,连续三周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目前全球票房已经累计突破4.61亿美金,北美票房收获1.7亿美金,并取得了北美影史十月最佳开画票房记录,全球各地也持续创造各项票房纪录。而根据国外权威媒体预测,影片在下个月日本(11月2日)、中国(11月9日)开画后,全球票房还有望冲破7亿大关。



《毒液》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真的是期待到爆阿~~~而有料妹根据近期最新曝光全球票房庆功预告片,看上去也是非常欢乐,如此欢乐的预告再配上如此“难看”的主角,真的超级令人期待想去看的,到时候一起约起来鸭!



预告抢鲜看丨《破梦游戏》海报 宋威龙陈都灵携手体验双重人生


韩琰执导的赛博朋克电影《破梦游戏》曝光六张人物海报,六种颜色代表了六个角色截然不同的性格和命运,刻画出他们现实和虚拟交错的双重人生。据了解,影片由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等出演,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



海报讲究细节,与人物气质完美结合,尽显影片品质。该片讲述了少女江函(陈都灵 饰)为找寻父亲死因,无意间坠入名为《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世界并与南极(宋威龙 饰)、寿司(张宥浩 饰)等人开启了一场冒险“破梦”之旅,逐步解开藏匿在游戏背后的阴谋谜团。高能故事即将上演!高颜值聚齐!敲击期待! 11月初我们不见不散哦!



海外望远镜丨《神奇女侠2》延期上映 《密室逃脱》首发预告


都说好饭不怕晚,这部备受期待的《神奇女侠2》就宣布延期上映了…近日盖尔·加朵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WW84”以及“6·5·20”的字样,表示《神奇女侠2》从2019年的映期被明明白白地推迟到了2020年。



加朵配文称:“非常兴奋地宣布,感谢风景的变化。我们终于可以将神奇女侠带到正轨之上。2020年6月5日,不见不散。”而华纳公司美国发行部的总裁则表示称,因为映期的改变,所以剧组有机会拍摄更多风格变换的镜头,因此剧组可以在正确的外景地拍摄本片。所以说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精彩的镜头啦,期待盖尔·加朵的表现~



华纳的《神奇女侠2》宣布延期,隔壁索尼出品的悬疑电影《密室逃脱》却发布了全球首支预告,影片讲述了六位身份各异的人因一个神秘包裹而聚集迷宫密室,成功走出密室的人将会获得百万美元的奖励。然而就在游戏开局之后,他们却不仅仅是一场游戏这么简单,他们一直在被人监视,稍不留意就会丢掉性命…



电影主线与框架借鉴了大卫·芬奇1997年的影片《心理游戏》,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革新,由新锐团队重新打造一个疑云密布的烧脑故事。预告片节奏紧凑,情节烧脑,估计能让很多人在一段时间内不想再去玩密室逃脱…



电影大日历丨电影《英雄》首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