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列侬洋子爱情将登大银幕 《花神咖啡馆》导演执掌

时间:201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约翰·列侬 小野洋子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成功执导了《涉足荒野》、《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花神咖啡馆》等影片的加拿大导演让-马克·瓦雷又有新的电影项目筹拍了。据了解,他将执导一部以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爱情故事为主体的影片。


编剧 安东尼·麦卡滕


该片编剧则是这些年一直以名人传记片闯荡影坛的安东尼·麦卡滕。他此前的作品《万物理论》和《至暗时刻》都是相当不俗的作品。据了解,在这部电影中,编导将会使用大量列侬的音乐来推动故事进展。可谓是相当有看点。约翰·列侬是英国摇滚乐队“披头士”的成员,同时也是摇滚音乐家、诗人和社会活动家。小野洋子是日裔美籍音乐家、先锋艺术家。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的一生都充满着传奇的色彩,他们两人的爱情故事也一直是摇滚历史上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他们结婚的初期,两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在蜜月期间,两人躺在床上一周,接受媒体的采访,这就是震撼世界的七天“床上和平运动”。直到1980年那个阴沉沉的冬天,五声枪响起,列侬倒在了家里的公寓前,陪伴在他旁边的人依旧是他最爱的妻子小野洋子。


导演 让-马克·瓦雷


据了解,让-马克·瓦雷目前已经接洽过了洋子。影片目前的进展就是等待剧本的最终确定。加入剧本通过了制片方和洋子的首肯,那么该片很快就会提到拍摄日程上来。至于大众所关注的谁能扮演列侬和洋子,尚无定论。不过,有媒体表示,曾经出演了《壁花少年》的埃兹拉·米勒或许是扮演列侬的最佳人选。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