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联盟》首映礼 刘镇伟与“四大宗师”合作

时间:201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联盟》主创大合影


日前,电影《功夫联盟》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发布会,麦迪娜书亚信和四大宗师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受邀出席发布会。当天,麦迪娜一身黑色小礼裙美丽亮相,尽显迷人魅力。


麦迪娜看打戏很过瘾 崇拜四位宗师


发布会上,麦迪娜向大家解释了自己饰演的保儿与书亚信饰演的费英雄之间的情感连系,暗示现场观众在片中两人其实是一种互相暗恋对方、对方却不知道的关系。


在媒体群访环节中,麦迪娜还透露整个电影中每到四大宗师的打斗戏时,自己在边上都会看得非常过瘾,抱着一颗小女生的心态就觉得很帅,对四位宗师也非常崇拜。


麦迪娜饰演女主角 首次合作刘镇伟期待满满


片中,麦迪娜饰演的保儿是一个安静漂亮的女孩,费英雄的梦中情人,表哥也一直喜欢她追求她,是每个人心中初恋的样子。《功夫联盟》是麦迪娜第一次跟刘镇伟导演合作,她表示从刘镇伟导演身上学到了很多演技方面的干货,许多网友也表示十分期待麦迪娜与刘镇伟的首次合作,相信两人一定能摩擦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