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主题曲点击破亿 粉丝神剪辑MV致敬姆爷

时间:201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粉丝自制《毒液:致命守护者》主题曲MV致敬埃米纳姆 时长:04:23 来源:电影网

粉丝自制《毒液:致命守护者》主题曲MV致敬埃米纳姆收起

时长:04:23建议WIFI下打开


姆爷&毒液


1905电影网讯 《毒液:致命守护者》最近捷报不断,全球票房豪取4.61亿美金,连续三周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而由美国知名说唱歌手埃米纳姆(Eminem)创作的电影主题曲--《Venom》音乐录影带的YouTube点击量也正式突破1亿次,成为姆爷新专辑中最火的一首歌曲。电影《毒液》将于11月9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


粉丝自制《毒液》mv“秒杀”原版


姆爷与毒液融为一体


早在8月底,姆爷便发布了《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同名单曲《Venom》,歌曲风格完美契合毒液人设,姆爷与毒液的组合,收获粉丝一致好评。就在姆爷《Venom》音乐录影带YouTube破亿点击量之际,粉丝更是直接上手,神剪辑一版无可挑剔的自制MV向姆爷致敬。


《Venom》帝国大厦首演画面


饭制MV将《毒液:致命守护者》预告内容与姆爷说唱镜头以及帝国大厦首演画面进行混剪,创意十足。在姆爷的第一句歌词“我这首歌 献给意志坚定者”出现时,汤姆·哈迪饰演的埃迪·布洛克也同时出现在镜头中。当姆爷唱到“让恶魔进来吧!”时,画面接着就是生命基金会外星生物附体的镜头,恶魔在逼近。而附身也是毒液的鲜明技能之一,MV的最后,惊现姆爷与毒液融为一体,效果逼真。整个MV剪辑明快,镜头丰富,不仅有《毒液:致命守护者》镜头,姆爷的多个说唱造型也有在MV中出现,可见粉丝的用心。而粉丝更是贴心的做了中英文的歌词字幕,在部分场景中还加入了一些特效,不得不说高手在民间。


“嘻哈之神”携手“毒液” 双双登顶称霸世界


美国说唱歌手Eminem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讲述毒液起源的故事。埃迪·布洛克因为揭露生命基金会的阴谋而丢失掉工作,当他被毒液附身掌握超能力之后,就从一个底层记者,变成了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对抗邪恶势力的超级英雄。这一点其实跟Eminem的经历极为相像。因为“姆爷”是美国少有的从黑人圈子出来并且被大家认可的白人说唱歌手,凭一己之力扭转了全世界对白人说唱的印象,格莱美、MTV、奥斯卡各项大奖拿个遍,被滚石赞誉为“嘻哈之神”。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