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探蒲松龄》曝海报剧照 成龙颠覆演绎志怪书生

时间:201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曝光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4日,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主演的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曝光“一探奇境”版海报和剧照,影片已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


曝光的剧照中,功夫巨星成龙摆出了其经典的武打招式,目光深邃而坚定,其颠覆出演的首个武功高强的蒲松龄令人期待十足;阮经天深入云雾缭绕的竹林秘境,神秘而引人入胜;钟楚曦在不断升腾的红雾中飞旋而起,渲染出热烈、魅惑而梦幻的气氛。


成龙饰演蒲松龄


阮经天深入竹林秘境


钟楚曦在红色雾色中旋身而起


影片主要讲述了金华镇少女屡屡失踪,传有大妖作乱,捕快严飞请出“鬼狐居士”蒲松龄 。查案过程中,蒲松龄协妖一同深入案情,燕赤霞助力收妖,可查出的却是燕赤霞脑海中那一段旷世之恋。

文/阿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