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传恐怖片《中邪》定档11.8?片方:没接到通知

时间: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中邪》原定档清明节上映,因“技术原因”临时撤档


1905电影网讯 今日,资深电影媒体人“法兰西胶片”在网上发文称,怀疑国产恐怖片《中邪》定档11月8日,原因是他看到票务网站“猫眼”上显示的档期,并晒出截图。


1905电影网就此向《中邪》片方求证,对方回应:“目前我们都没接到通知,有消息会回复。”


同时,“法兰西胶片”也在求证导演后再次发文说明:“我一大早就问导演了,他现在正在为新戏堪景,他自己也不知道,半年前突发停映时他也不是第一个知道的。现在猫眼撤掉了信息,118可能是个乌龙,但也是积极信号,很可能近期会正式定档。”


《中邪》定档11月8日?片方和导演皆表示不知情


《中邪》由青年导演马凯执导,获得第10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艺术探索奖。影片用伪纪录片形式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纪录片进入一个村落,在目睹了充满诡异气息的 “还人”仪式后,两人跟随“高人”王婆夫妇来到一处偏远的山庄拍摄驱邪过程。


据悉,影片幕后团队只有11个人,其中6个是演员,都是导演在横店的群众演员朋友,且最初版本的拍摄成本只有7万元。《中邪》原定于今年4月4日清明节上映,但在上映前几天片方却发表声明称由于“技术原因”决定撤档。


影片是否将于近期公布最新档期?有待进一步消息。




kino
标签: 中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