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武林怪兽》定档 周冬雨错写陈学冬姓名遭嫌弃

时间: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刘伟强执导的动作喜剧《武林怪兽》10月25日举行发布会,导演与监制尔冬升周冬雨陈学冬郭碧婷等主演亮相。现场,周冬雨自曝“最烦”陈学冬,不料将“冬”字错写成“东”,招致对方强烈嫌弃。当天,《武林怪兽》也正式确定于12月21日登陆院线,出击贺岁档。

 

《武林怪兽》定档12.21 周冬雨错写陈学冬姓名暴露“塑料友情”

 

电影《武林怪兽》讲述了明朝年间,东厂重金悬赏捉拿宫中逃走怪兽,几股江湖势力暗地集合准备劫取官银,却与怪兽迎面相撞,进而引发一系列搞笑故事。发布会上,片方宣布定档12月21日,并放出幕后花絮物料:周冬雨饰演的“熊娇娇”造型搞怪“邋遢”,“甄剑”(陈学冬饰)则是个玉面小生;古天乐等主创与“被打码”怪兽的激烈打斗、亲密接触的场景也被曝光,令人对《武林怪兽》宇宙增添了几分好奇。

 

现场,几位主创也就人物关系进行了一轮互动。片中倒追甄剑的熊娇娇被陈学冬吐槽“最烦人”,因为自己的心仪对象是女神郭碧婷;而周冬雨也自曝最烦陈学冬,不料将“冬”错写成“东”的她被抓住把柄,陈学冬充满嫌弃的要求现场检查她给自己微信备注是否写对,周冬雨回击:“你对我不重要所以没有备注!”可以说是充分暴露“塑料友情”了。

 

刘伟强尔冬升30年首合作 组“冬冬冬冬强”组合冲击贺岁档冠军

 

《武林怪兽》是监制尔冬升和导演刘伟强相识近30年后首次合作:1980年,两人同时在邵氏作品剧组工作,只不过前者是男主角,而后者还只是剧组一名“小工”。现场尔冬升也调侃道:“说30年,其实那会我们不认识。”

 

之所以此番愿为《武林怪兽》担纲监制,除了多年缘分外,尔冬升也很欣赏刘伟强的能力,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和足够专业的人合作。拍电影时的刘伟强有足够强的能力掌控片场。演员们也透露,拍导演的戏“快”,因为刘伟强永远会提前把一切精准彩排,演员来了只管演好自己就可以。

 

谈到《武林怪兽》在贺岁档上映的优势,刘伟强认为是“合家欢”的题材:“很多电影不适合一家人一起看,但我的可以。”出品人于冬也在发布会上表现出十足的信心,相比以往与张艺谋姜文等人的强强对话,今年贺岁档还暂无劲敌入市,因此他相信影片一定能够“独霸贺岁档”。而尔冬升则表示,他相信《武林怪兽》是一部可以带去欢乐的作品,但好坏交由观众评判。

 

继此前推出腾格尔演唱的魔性推广曲后,今日《武林怪兽》又在现场集结“冬冬冬冬强”(周冬雨、陈学冬、于冬、尔冬升、刘伟强)组合。发布会尾声,他们一同登台,唱响“咚咚咚咚锵”的旋律为影片打Call。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