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雪怪大冒险》再曝片段

时间:2018.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雪怪大冒险》“听爸爸的话”片段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雪怪大冒险》“听爸爸的话”片段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正在热映。近日,《雪怪大冒险》更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25强,猫眼9.3分、淘票票8.7分、豆瓣7.6分,成为年度最欢乐的优质合家欢动画电影。


今日,电影曝光“听爸爸的话”正片片段,雪怪父子上演温情一课,父亲暖心教导儿子不惧外界眼光,勇敢追求真理,给人独具一格的人生感悟。伙伴危难在即,雪怪父子火线救急,让人随之心跳紧张。

 

笑过之后有反思!年度最合家欢电影不简单!


最新曝光片段中,在父亲的悉心开导下,雪怪米果终于明白并非无知是福,勇敢探索寻找真理并且拥有真诚友情的他,才是真正的得到幸福。片段中父亲改变撞钟航线鼓励米果冲破迷茫的举动,更是让人感动不已。该片段也成为观众映后热议看点:“一开始笑得不行,后来被米果和父亲感动,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和人生,我们都该冲出自己的舒适圈。”电影中爆笑而不失深意的剧情设定也引人称赞。


哭过之后有感动!年度黑马动画电影超惊喜!


与此同时,电影爆笑之余又令人感动的剧情设定成功圈粉全年龄段受众,电影超高的品质也令观众感慨堪称年度黑马,影中唯美的画面与超带感的音乐也广受好评:“画面精美,剧情也不错!非常有感染力!”、“中间一共四段插入唱的特别棒特别好听!还有一段是用摇滚伴奏在说唱,满分推荐 !”

 

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由“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知名喜剧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倾情献声,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大脚小脚闯世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