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佩奇》开全新篇章 再登银幕成解压神器

时间:2018.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知名动画IP“小猪佩奇”自播出以来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接棒动画,于大年初一全国影院同步上映。


升级版快乐 新故事开启孩子全新想象力


伴随着孩子们熟悉的“粉蓝”画风,佩奇和家人、朋友们在最新第六季动画里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旅程:勤劳能干的兔小姐被英国女王授予勤劳奖章;佩奇和乔治为猪奶奶制作薰衣草味的香水;好朋友们为游园会集体凑钱盖屋顶……在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中,众多可爱的小朋友经历更加丰富,舞龙、包饺子花样百出,体验了一次年味浓厚的中国传统春节习俗。



《小猪佩奇》第六季动画自上线来播放量居高不下,家长们尤其激动:“终于更新了!我看得比我家孩子还要认真!小动物们和我的孩子一起成长,连只会说恐龙的乔治也学会新单词了!”“有画面、有内容,小猪佩奇绝对是宝贝最好的选择之一!”



电影版大年初一登陆大银幕 合家欢解压神器全年龄层适用


小猪佩奇第六季满足了家长们对这一动画形象的全心期待,然而2018年即将结束,大银幕却仍缺少一部可以让中国家庭认可且愉悦观看的作品。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应运而生,一经定档便引起空前关注,家长和孩子们对电影讲述的新故事颇感兴趣。



影片包含真人故事,佩奇乔治和两个新朋友——熊猫双胞胎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的中国新年。佩奇一家在欢乐温馨的团圆氛围中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佩奇和朋友们还将开启怎样的奇妙旅程?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 (简称 eOne) 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