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雀斑点睛中国神兽 裘德·洛谈邓布利多情感秘密

时间:2018.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柯诺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现身北京 遭影迷暖心追捧 时长:02:59 来源:电影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现身北京 遭影迷暖心追捧收起

时长:02: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8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新闻发布会,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森和埃兹拉·米勒四大主演出席,受到大批影迷粉丝的热情追捧。影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


电影延续前作《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剧情,讲述了黑巫师格林德沃在美国成功越狱,逃往法国巴黎集结黑暗力量,准备镇压非魔法生物,实现统治。为抵抗格林德沃,昔日挚友邓布利多求助学生纽特,纽特自此踏上拯救魔法世界的征程。


《神奇动物》系列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编剧创作,作为《哈利·波特》电影的前传,从第一部开始就获得哈迷的关注和喜爱。


当天,就有不少影迷身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服聚集在现场,首映礼宛若一场霍格沃茨的大型盛会。


“小雀斑”讨厌雀斑?裘德·洛:和德普没对手戏


在一条略有坡度的百米长阶红毯上,四大主演先后亮相,气势恢宏。


埃迪·雷德梅恩先前拍戏受伤,他在红毯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伤势已有好转,还掀起裤腿向我们展示了绑在他腿上的护套支架。


问起喜不喜欢“小雀斑”这个中文昵称,他坦言,年轻的时候其实并不喜欢脸上的雀斑,当他来到中国,看到大家对他的雀斑很有好感,让他感到很心安。


裘德·洛扮演的邓布利多在片中至关重要,J.K罗琳也曾透露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年少时的特殊情感。谈起对这两人关系的理解,裘德·洛在采访中承认邓布利多内心深处的纠结,“非常有趣的角色”“他们是最好的朋友,现在的处境也不是最坏的敌人,只是立场对立,” 他认为邓布利多将遭遇道德困境的问题。 


约翰尼·德普饰演大反派格林德沃,预告片里有一幕裘德·洛在厄里斯魔镜前看到德普的画面,引起CP粉狂欢,裘德·洛却向我们透露,在实际拍摄中,“约翰尼和我没有一起出现在任何一个场景里。”


埃兹拉·米勒一身银色外套,内搭黑黄内衣,加上两鬓特意修剪设计的发型,仍保持他一贯“骚气”的造型风格。他在电影的宣传板上画骷髅头,在红毯上不时来回蹦跳,给影迷签名合照,调皮也亲切。


红毯上的凯瑟琳·沃特森端庄优雅,问及她最喜欢的魔法,她表示这个魔法就出现在预告片里。当她念出魔咒,把片中纽特的哥哥捆在椅子上推出门外,她觉得那就是一个“最美妙的时刻。”


纽特蒂娜陷入误会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关系成迷


红毯过后,主创转场现身首映发布会。两年前,小雀斑和凯瑟琳一同携前作来到中国,这是他们第二次来华宣传。小雀斑特别赞扬中国影迷,“全球最棒的粉丝很多都在中国”,“全世界最棒的魔法师很多也在中国。”


凯瑟琳对“小雀斑”这个名字至今印象深刻,而在场的裘德·洛和埃兹拉也都有自己的中文昵称(“裘花”和“鹅仔”),她特别提及希望以后也能有自己的中文昵称。


对于新片,有三段人物关系最受关注,第一段就是小雀斑饰演的纽特和凯瑟琳饰演的蒂娜两人的感情发展。“本来在第一部的结尾,纽特答应蒂娜要送她一本书,他不仅没这么做,还娶了别人,”凯瑟琳说因为蒂娜的误会,两人将陷入情感旋涡。


小雀斑解释,“其实两个人只要坐下来聊就没事了,可是电影每一刻都在发生大事情,没有时间让他们好好说。”


另一段关于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关系问题也遭到追问。邓布利多在反映人内心欲望的厄里斯墨镜里看见格林德沃,也看见他们年轻时四目相视、十指相碰的场景,邓布利多找到纽特时还说道,“我不能对抗他。”


对此,裘德·洛坚决不剧透,“太多了以至于不能说,大概两三部影片后才会告诉大家,但是我知道20年前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都是同学,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是什么不能说。”


据埃兹拉介绍,他饰演的“默然者”克雷登斯在本片不仅将遭到格林德沃的阴谋诱惑,也将与新加入的角色纳吉尼成为亲密好友。


值得一提的是,《神奇动物》里的纳吉尼还未变成伏地魔身边的邪恶大蛇,目前仍是一个被马戏团利用的无辜女子。


埃兹拉在现场调侃了自己的发型是“宇宙精灵”,对角色信息的透露也令人遐想,“很多人看完上一部就以为克雷登斯不会出现了,不过我坐在这里也不代表角色活过来,我可能饰演了一个鬼魂!”


小雀斑“驯服”中国神兽 主创为神奇动物点睛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嗅嗅和护树罗锅将回归《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除此之外,还有新加入的嗅嗅的小宝宝、马形水怪、玛达戈猫和中国神兽驺吾等。


对于嗅嗅宝宝的出现,埃兹拉直言,“如果你们不喜欢,那就是不正常。” 小雀斑还特别透露了玛达戈猫的动物特征,“是一种只有你攻击它,它才会反击的神奇动物。”


两年前,J.K.罗琳宣布续集电影将出现中国神兽,果然,新片里的神兽驺吾就取材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山海经》。“个体如老虎一般,身上有五彩斑斓的花纹,尾巴比身子要长,”这只看似霸气凶狠的驺吾,在片中拜倒在小雀斑的一根逗猫棒下,“喵星人”本质显露无疑。埃迪和埃兹拉还在现场模仿起驺吾直勾勾的大眼睛。


发布会最后,一套精心打造的中国屏风出现在舞台上,四位主演分别拿起笔墨现场为屏风上的马形水怪、护树罗锅、嗅嗅、驺吾四大神奇动物点睛,预祝票房大卖。

图/任杰 文/柯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