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蓝色大门》游泳池将拆 桂纶镁陈柏霖重聚纪念

时间:2018.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电影《蓝色大门》中的经典场景取景地,台北师大附中的游泳池即将被拆除之际,师大附中专门为此在游泳池中举办了一次电影的放映,导演易智言和主演桂纶镁陈柏霖也故地重游。桂纶镁对此十分感慨,发了长段微博怀念之前拍这部电影的时光,还晒出了当年的白衬衫的图片和17年与陈柏霖的合照。


 

在微博中,她说,《蓝色大门》是自己电影之路的开始。“我们曾经在这里度过最炎热的夏天,做过最青春的梦,17天后再回到这里,和观众一起,和回忆一起,百感交集。”


 

《蓝色大门》中的游泳池是男女主角张士豪和孟克柔第一次相见的地方,也是不少重要剧情的取景地。而饰演女主角的桂纶镁当时还是一名高二学生,这部电影成为她表演之路的起点。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