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开机 何冰:演员靠开机

时间:2018.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电视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在京开机。导演刘国彤,主演何冰李乃文白冰王鹤润张润王羽铮路宏曹征等纷纷亮相。此次在剧中扮演刘墉的何冰在现场非常热情,连连招呼剧组各个部门的成员,表示演员生活就是靠开机和关机串起来的,希望能和兄弟们迅速成为朋友。

 

古装电视连续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由华语万映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松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讲诉了乾隆年间山东省巡抚富国泰徇私枉法,借纳贡之机大肆敛财,致使山东十几处粮仓亏空,刘墉奉旨来到山东亲查此案,执大清律例为民除害的故事。


主演何冰

 

此番挑战这一多次被搬上荧屏的历史人物,何冰说:“越是困难的任务,越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开机当日,何冰与剧中的多位男演员已经剃好光头,随时等待开拍。何冰更是戴上了清朝的辫子亮相仪式现场。他提到,演员的生活就是靠开机和关机串起来的。更是呼吁在场的各个工种:“让我们迅速地熟络起来,不仅是工作关系,而是迅速成为朋友。幸运是我们努力出来的!”

 

此次执导电视剧的,是何冰中戏的师弟刘国彤导演。开机在深秋,刘国彤表示,电影以秋装为主,进入冬天,辛苦演员了,并希望能在春节前杀青。他透露,除了在北京的拍摄计划,剧组还将转战横店,进行皇宫部分的拍摄。

 

电视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以反腐反贪为隐线,人物情感成长为主体,融入了历史、野史、民间故事等诸多元素,利用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融合了现代观众的观影习惯,塑造出了一个崭新的刘墉形象——嬉笑怒骂的人生态度,不畏强权的坚毅个性,新颖奇特的办案手段,人到中年的窘迫无奈。


图/喵老师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