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拍《进击的巨人》!《小丑回魂》导演执导

时间:2018.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华纳兄弟已从日本讲谈社处买下《进击的巨人》版权,即将开拍真人电影!目前导演已确定为《小丑回魂》的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

 

《进击的巨人》漫画由生于1986年的年轻漫画家谏山创执笔,是目前日本市场上最畅销的漫画作品之一。从2009年开始,已经卖出了超过7千6百万本。《进击的巨人》以其宏大而又怪诞的世界观著称。故事讲述在一个被庞大的,以人为食的巨人统治的世界里,人类建筑了阻挡巨人的高墙,却也让自己失去了自由。


 

漫画于2013年首度改编为剧集,目前已出到了第三季,豆瓣评分均在8.5分以上。但电影改编版的评价则不尽人意。2015年的电影《进击的巨人》分为上下两部上映,票房为4千6百万美元。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


目前《进击的巨人》好莱坞真人电影已经确定由《哈利·波特》系列制片人大卫·海曼,丘增和芭芭拉·穆斯切蒂担任制片,编剧尚未确定。安德斯·穆斯切蒂目前正与杰西卡·查斯坦等人拍摄《小丑回魂2》,《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很可能会成为他下一个大爆的系列。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有问题,联系更换。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