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举!彼得大帝新作给百年前的一战影像上色转3D

时间:2018.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他们永远不会变老》预告片 时长:00:48 来源:电影网

《他们永远不会变老》预告片收起

时长:00:4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彼得·杰克逊最新执导的电影《他们永远不会变老》曝光最新预告片,这部聚焦1914年到1918年间的一战纪录片于10月16日在伦敦电影节首映,好评如潮。


《霍比特人》三部曲之后,杰克逊与《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编剧弗兰·威尔士以及菲利帕·鲍恩斯合写了《牵引城市》的剧本,影片由克里斯蒂安·瑞沃斯担任导演,他出任制片,因而有了更充足的时间来准备纪录片《他们永远不会变老》。


《他们永远不会变老》海报


彼得大帝的这部纪录片相当特别,在与合作方帝国战争博物馆和英国BBC接洽时,原定时长为半小时,但在收集了100个小时的录像和600个小时的录音资料后,电影内容得到扩充。


继《霍比特人》的48FPS帧速革命后,“技术控”彼得·杰克逊又在本片尝试技术创作。据悉,这些百年前的历史影像和音频此前从未对外公开,杰克逊通过最新技术给黑白影像修复、上色,还转换成3D形式。影片有2D和3D两种版本,将围绕100年前在一战中参战的年轻英国士兵,结合他们的口述旁白,给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100年前的历史影像重新上色


伦敦首映过后,影片在烂番茄上获得100%的新鲜度,在目前公开的13条媒体评论中,无一差评,口碑爆棚。


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100%


《银幕国际》称“杰克逊的这部电影不仅仅是技术上的贡献,还是对一战士兵勇敢和友情的证明”;美国《时代》杂志赞扬本片是“一次开创性的复活”,“达到视觉和情感上的成就,引起共鸣”;《综艺》认为“作为商业大片掌舵者的杰克逊,影片没有过度煽情,很惊喜”;《IndieWire》则表示,“《他们永远不会变老》是彼得·杰克逊三十年电影成就之路的有力证据。”


对于本片,杰克逊说:“我想穿越时间的迷雾,把这些人拉进现代世界,这样他们就能重新获得人性,而不是被视为在古老的档案电影中像查理·卓别林那样的人物。”


彼得·杰克逊再造技术创举


由于错过奥斯卡申请日期,该片无法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评选资格。但是近日,华纳兄弟影业已经拿下电影的全球发行权,预估在年底之前全球上映。


华纳兄弟总裁艾默里奇表示,“彼得和我都热爱一战史,观看这部纪录片是一种令人动情的情感体验,它将告诉观众这些士兵的勇敢和牺牲精神,以及他们对自由作出的贡献。彼得已经创造出一个强大的,令人身临其境的电影,将会感动人们。我们很自豪能与他合作,把这部电影带到世界各地的观众。”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