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奎迪2》曝全新海报 世代之间的拳击赛一触即发

时间:2018.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拳击题材电影《奎迪2》公布了全新的海报。在新海报上,影片的四大主演:迈克尔·B·乔丹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杜夫·龙格尔和拳击手弗罗里安·穆特鲁两两排开,面对面地站着,看上去剑拔弩张,拳击大赛一触即发。

 

这张海报很明显地暗示了《奎迪2》中的“世代传承”。作为老一代的拳击手和他们所培养的新拳击手,将会在拳台上用拳头进行交流。并用拳头寻找、捍卫荣耀。在本片中,奎迪将要经历新的考验,比赛和生活,训练和家庭,需要奎迪做出选择。而在洛奇的指导下,奎迪迸发出了全新的斗志,他明白了自己为何而战。虽然史泰龙也是主创团队中电影一员,但他却并不是本片的导演,该职位易主到了2015年的嘻哈电影《滑板少年》(The Land)的执掌者小史蒂芬·凯布尔的名下(Steven Caple Jr.)。关于史泰龙为何没有再次拿起导筒,官方并没有给出说明。外界猜测是史泰龙工作缠身,并没有大量的时间来执导影片所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史泰龙除了《奎迪2》需要拍摄外,他的名下还有《敢死队4》、《守护之战》、《动物饼干》以及剧集《我们这一天》需要拍摄。所以,分身乏术的他不继续执导《奎迪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8年的11月21日上映。不消说,制片方华纳公司对于影片的质量相当放心,而这个档期也让影片走进了颁奖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